不背台词却依旧获盛赞 宁静怎么做到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2-26 11:2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不背台词却依旧获盛赞 宁静怎么做到的?- 责任编辑:Nana

不背台词却依旧获盛赞 宁静怎么做到的?

不背台词却依旧获盛赞 宁静怎么做到的?

  “大秦帝国”系列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饰演“宣太后”的宁静23日晚接受记者微信专访,她羡慕角色在那个时代做任何事情都不尴尬,自曝是一个不背台词的演员,更称“用其他人配音无疑是100%的损失”,谈及自己的脾气她也回应“自然反馈你看到才不会觉得过于恶心”。

  羡慕“芈八子”生在一个好的年代

  宁静有“太后专业户”的昵称,“大秦帝国”系列里她分别饰演了芈八子和宣太后,她坦言两个阶段表演起来确实不容易,“我们都没有在皇家生活过,真不知道人家格局有多大,我们格局有多小,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是剧本赋予了角色多少。”宁静很羡慕“芈八子”生在一个好的年代,那个时候可以乱穿衣、说一些现代人不敢说的话,“宣太后最厉害的就是她做任何事情都不尴尬,现代一个二婚的女人带着一个孩子再嫁都很有话题,芈八子她嫁给嬴驷的时候已经有两三个孩子了,然后过来又生了两三个孩子,她是一个非常高产的母亲。我最佩服的就是他们不管是在朝堂上讲荤段子也好,还是后来她的儿子还给她找了个男朋友,我觉得这都是我们现在做不到的。”

  用配音是特别不应该的

  现在古装剧大都是配音,但《大秦帝国》是同期声,宁静也坦言演员的成就应该跟他的声音是一体的,“用配音是特别不应该的,除非这个演员不会讲普通话。有些制片人觉得用配音可以给角色加分,可能角色没有选对想做一些调整,但是像我这样比较成熟的演员,用其他人配音无疑是100%的损失,有些声音不是我的有些观众就会不喜欢。”很多演员反映这部戏台词难背,但宁静却表示“我是一个不背台词的演员”,自曝包括拍《孝庄秘史》也从来不背台词,不过她也表示《大秦帝国》有些生疏不常用的词汇,碰到这种很艰难的戏也要把台词背一背。

  时代不断进步应该与时俱进

  最早拍电影出身的,如今却多在电视行业,宁静也表示当初拍电视的时候,就很多人都说“哦,都沦落到拍电视了”,现在做一些综艺节目拍一些真人秀,就又有人说“哦,都混到综艺去了”,她认为时代不断进步应该与时俱进。之前真人秀争议很多,她也表示自己做事不会有什么顾虑,因为首先要活成想要的样子,“首先会考虑我自己的感受是不是不自然,自然反馈出来的东西你看到才不会觉得过于恶心。”


    更多关于不背台词却依旧获盛赞 宁静怎么做到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