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J”世纪合体!周杰伦林俊杰惊喜合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14:25: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双J”世纪合体!周杰伦林俊杰惊喜合唱- 责任编辑:Nana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某演出在澳门举行,表演嘉宾星光熠熠,找来李玟、陈奕迅、许志安、孙燕姿等歌手表演,而最让歌迷沸腾,即是演唱会压轴的周杰伦(Jay),当他唱到《算什么男人》时,林俊杰(JJ)突然登台合唱,瞬间让现场纷丝嗨翻,而这首次的“双J”世纪合体,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演唱会找来不少大牌歌手,其中李玟劲歌热舞,孙燕姿与莫文蔚献唱抒情歌曲,压轴嘉宾周杰伦表演《Now you See Me》、《告白气球》以及《双截棍》,演出时正好重感冒,依然抱病上台,敬业态度令人敬佩。然而唱到《算什么男人》前,周杰伦对粉丝说,“能不能跟我一起合唱一下,我今天感冒,发现这首歌还蛮适合的”,结果没想到他找来合唱的最大嘉宾就是林俊杰。

  周杰伦自弹自唱《算什么男人》,唱到一半林俊杰的声音突然加入,正当歌迷疑惑时,他在另一个舞台出现。最后林俊杰走到周杰伦钢琴旁继续演唱,除了展现独特唱腔飙高音,周杰伦替他合音、伴奏,两人难得的合体,歌迷也直说:“我们的青春合体了,今晚耳朵又怀孕。”“原来在我有生之年,还等的到这一刻”、“我的两个偶像啊!”掀起一阵讨论。


    更多关于“双J”世纪合体!周杰伦林俊杰惊喜合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