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张艺兴成为好青年候选人 网友力挺:根正苗红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3:5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张艺兴成为好青年候选人 网友力挺:根正苗红- 责任编辑:Nana

undefined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胡歌、张艺兴榜上有名。

  据报道,在经过36天的候选人推荐后,主办方从2771位好青年人选中确定了342名事迹突出者,现已进入投票阶段,最终将选出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网友们得知偶像被提名全国好青年候选人后,纷纷投票力挺。此外,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运动员傅园慧、惠若琪、马龙、丁宁,《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冠军武亦姝也将与胡歌、张艺兴共同角逐。


    更多关于胡歌张艺兴成为好青年候选人 网友力挺:根正苗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