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穿红袜子领奖 称本命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6:49: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永健穿红袜子领奖 称本命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Nana

  林永健获十佳电视剧演员奖

  林永健上台领奖

  林永健

    2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演员林永健凭借《小镇大法官》《怒放》等优秀作品获得十佳电视剧演员奖。林永健表示:刚过完48岁的生日,就得了奖,感谢行业内的肯定,这是本命年生日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

  当天下午,林永健一身帅气干练的中山装登台领奖。依然保持着幽默,上台与主持人互动便撸起裤腿笑称:“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穿着媳妇买的红袜子来领奖了...”惹得满堂的喝彩声。刚过完生日,这个电视剧行业内的奖项算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林永健表示:“感谢行业内的肯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未来一定不负期望,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观众朋友。”

  从艺30年,林永健将一个又一个贴近人们生活的人物角色演进人心里,深受观众喜爱。2017年对于林永健来说别具意义。演而优则导,今年他将推出自己导演的处女作,将翻拍红色经典题材的电视剧《红灯记》,引人无限期待,期待更多更好的影视剧作品。


    更多关于林永健穿红袜子领奖 称本命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