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男主定杨洋合标准 曾误传彭于晏

来源: 新浪 2017-02-20 10:44:49

   导读:早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创就曾透露过选拔夜华饰演者的三个标准:还原度、人气以及档期,也就是说要让书迷和粉丝都满意。最终男主角选定杨洋,曾误传为彭于晏。

szuN-fxkhcfn4171441_副本.jpg

    终于确定了!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主角不是胡歌,不是李易峰,不是霍建华,不是冯绍峰和乔振宇,也不是之前传过的N个小道消息版本,而是温文尔雅又俊朗帅气的杨洋。原著党们,你们对这结果还满意吗?

  早前电影主创就曾透露过选拔夜华饰演者的三个标准:还原度、人气以及档期,也就是说要让书迷和粉丝都满意。在原著小说里,夜华的样子是“如画的眉眼,漆黑的发,临风玉树,笑起来仿佛三千世界齐放光彩”,白浅初见他便觉其是“临风玉树的一副好人才”,总之用所有美好的词语形容这位男子都不为过。而杨洋呢,出身军艺舞蹈系,多次出演古装角色,也是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当红小生之一。再加上此前公布的女主角刘亦菲,这对仙气组合令人期待。

  今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官微公布杨洋角色及剧照时写道“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足矣。”随即杨洋的转发语是,“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刘亦菲则写道,“老身长了夜华君九万岁,夜华君还是依照辈分,唤老身一声上神罢。”这般文艺婉约,看来男女主角入戏相当之快啊。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