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开始猛刷存在感 曾觉得不配“谋男郎”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8:33: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秦俊杰开始猛刷存在感 曾觉得不配“谋男郎”- 责任编辑:Nana

  秦俊杰《大唐荣耀》剧照

  秦俊杰,15岁因出演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式步入演艺道路。此后,借着“谋男郎”的头衔,小小年纪就接过一些作品,但是鲜有人能够记住;中戏上学时,当同学们都投以“你和张艺谋合作过,你应该很厉害”的眼神时,“谋男郎”带来的是负累;中戏毕业后,曾经拍摄过《风和日丽》(观剧)、《异镇》、《秦时明月》、《青云志》等剧,包含了现代、抗战、古装等类型,不过要么是剧目并无太大影响力,要么是角色不够分量,秦俊杰的代表作还是那部“黄金甲”。然而,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剧《大唐荣耀》中,秦俊杰以单纯、痴情、虐心的“建宁王”李倓一角疯狂圈粉,再加上近日公开了他和演员杨紫的恋情,秦俊杰在2017新年伊始开始猛刷存在感。

  聊角色 最爱李倓的纯粹

  自《大唐荣耀》开播以来,建宁王李倓以不同于一般皇家子弟的跳脱自在深得观众喜爱,而他和林致恬淡美好的爱情更是令人羡慕。秦俊杰说,他一拿到剧本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建宁王最好的地方就是他爱的纯粹而极致,他这个人也非常纯粹。”然而一朝巨变,李倓不得不面对失去妻子、身陷囹圄等接二连三的人生重创,秦俊杰的表演在前后两个时期呈现出巨大的反差,“李倓的前后反差是故意的,在前期的表现越跳脱,就会使得后期人物的转变更大,也让人物更富戏剧性。”

  如果说前半部分剧情,李倓的脸上更多的是笑容和阳光,那么后半部分则是眼泪和颓废,秦俊杰的大段哭戏以及眼神中深藏的不舍也是颇为打动观众,“演这么虐心的戏,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走进人物,没有别的捷径。你得把自己心给伤透了,伤得快碎了才会那么哭。”秦俊杰透露了一个小秘诀,“像和离书(休书)那场戏,我是看到林致最后签的那个字以后,直接被刺激到了,一下就把自己带入到了李倓里边。基本上那场戏我就是借着那张和离书在演的。”

  聊经历 曾觉不配“谋男郎”

  秦俊杰15岁便出演了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按说“谋男郎”的头衔是光环也是优势,但秦俊杰反而备感困扰:“上大学的时候,好多同学都觉得,你是一个跟张艺谋合作过的人,那你应该很厉害。但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生,也没怎么学过表演,什么都不会。”

  中戏毕业后,秦俊杰先后演了现代剧《风和日丽》中纯粹温情的纨绔子弟尹南方,抗战剧《异镇》中单纯善良的伪军警官龙九以及玄幻剧《青云志》中逍遥洒脱的曾书书等。这些角色都让他得到了更多的历练,“现在我欠缺的东西还有很多,不管是表演经验还是人生历练,我还需要努力、进步和沉淀。”

  秦俊杰在接拍《青云志》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戏可拍。他坦言,那种时候还是挺难受的,“我会有一种自我否认的感觉,在想是不是自己哪儿出了问题,让别的导演觉得我不行所以不想用我。”如今慢慢有很多戏找上门来,还有剧本和角色可以挑,他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光,“我很喜欢演戏,很享受在剧组、在镜头面前的感受。如果可能,我一直都很想演一些极致的角色。”


    更多关于秦俊杰开始猛刷存在感 曾觉得不配“谋男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