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有多美》曝终极海报 姜武过回环人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2:49: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完美有多美》曝终极海报 姜武过回环人生- 责任编辑:Nana

  由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方曝光了“回环人生”版和“颠覆人生”版两款海报,将主人公两种人生间的错杂关系和颠覆反差表达得淋漓尽致。

  姜武穿越命运之门 莫比乌斯环暗喻故事线

  电影《完美有多美》中,姜武饰演的程天乐通过一扇大门,从落魄修车工变身科技公司总裁,开启了两种不同的人生。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萌叔”姜武站在一扇大门前,门内门外是莫比乌斯环的两侧,门内侧隐约露出背影,暗喻穿越人生大门之后的选择,以及对故事线的预埋。而“颠覆人生”版海报却以逆世界的视角展现出主角程天乐的两种人生对比。

  两款海报通过充满奇异特性的数学概念和逆世界的视角,传达出电影的奇幻类型,着实令人对影片好奇。


    更多关于《完美有多美》曝终极海报 姜武过回环人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