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晒李小萌大肚照宣布怀孕 相识相恋过程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13:46:03

  导读:从相识、相知、相恋,到如今组成幸福的家庭,王雷李小萌这对荧屏伉俪一直被传为佳话。他们从不会拿私生活来炒作,却也不避讳在众人面前表达爱意。王雷李小萌这对夫妻是怎么认识的呢?

 33.jpg

   2月16日,王雷发微博:“我们的宝贝~期待你平安健康的降临~”妻子孕肚浑圆,看起来产期将近。  

   王雷凭借《平凡的世界》摘得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男演员奖”,获奖现场,王雷在台上数度哽咽,更是感谢台下老婆李小萌(也是金鹰奖的提名女演员)的支持和陪伴。
  
  他们的爱情好比涓涓细流,不曾惊天动地,但是历久弥新。戏里戏外,王雷和李小萌既是平凡夫妻,也是亲密爱人。

  那么王雷李小萌这对夫妻是怎么认识的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