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杂志大片曝光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11:47:12

  导读: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惊艳亮相,不管是精致的妆容搭配烈焰红唇,还是慵懒随性的撩人姿态,无疑成为了早春一抹亮丽的风景。张碧晨杂志大片曝光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亦是惊人。

但是.jpg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张碧晨或以身着冷酷深色套装搭配优雅复古红唇,将都市女人的精简、干练的成熟魅力彰显的淋漓尽致,或以身着牛仔与衬衫搭配随意慵懒的撩人姿态,眼神迷离却不失大气,芳菲妩媚的娇容使其游刃在两种截然不同风格中,化身集冷艳与热情于一身的“时尚新宠”。

    张碧晨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并获得四位导师同时转身,最终归于那英麾下,还获得“好声音”比赛总冠军而被广大观众熟知,之后还演唱过多部电视剧主题曲插曲。走红之后的张碧晨备受大家关注,包括她父母的资料及家庭背景纷纷被网友扒出,下面我们来看看张碧晨的父母及家庭背景情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