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与老公海边过情人节 自侃:不是狗粮是够凉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5:4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涛与老公海边过情人节 自侃:不是狗粮是够凉- 责任编辑:Nana

undefined

undefined

  2月14日,刘涛晒出与老公王珂在海边相拥的背影照,配文调侃,“不是狗粮是够凉”,并把老公暖暖的怀抱戏称为“情人节取暖器”。

  照片中,在阳光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风景独好,刘涛王珂甜蜜相拥,静静地欣赏。

  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互相取暖,这哪是狗粮,这是糖啊。”“狗粮我只吃涛珂牌。”


    更多关于刘涛与老公海边过情人节 自侃:不是狗粮是够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