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收到诈骗短信 李若彤遭骗百万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4 11:49:44

  导读: 2月13日,明星李晨晒出了一条微博,并配文:“大半夜收到一条信息,怎么不是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呢?我要成为兄弟们的幸运儿!李晨没有被骗到,但是此前有多位明星受骗。

  2月13日,明星李晨晒出了一条微博,并配文:“大半夜收到一条信息,怎么不是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呢?我要成为兄弟们的幸运儿!(  图片信息一定是骗子发的大伙可千万别信啊)
明星李晨收到诈骗短信没有中招

2345截图20170214114802.jpg2345截图20170214115035.jpg

    在看到李晨晒出的骗子的电话后,不少网友调侃:要拨打骗子的电话,从而套出李晨和范冰冰的电话。李晨晒出的电信诈骗截图实属常见,一般吃瓜群众可能都收到过,这种“过时”的电信诈骗手法似乎骗到的人不多了。李晨没有被骗到,但是,此前却也有女明星因电信诈骗被骗21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