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覃桢去世 年仅34岁 曾为众多歌手打造歌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4 10:10:28

  导读:2月11日凌晨,流行歌手、音乐创作人、音乐编曲及制作人覃桢因过度劳累导致心肌梗塞去世,年仅34岁。其经纪公司梦响当然发布讣告称:覃桢的追思会将于2017年2月15日10时在北京举办,17时在广东湛江市廉江殡仪馆出殡。

  3.jpg

  覃桢,是集演唱、创作、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形音乐人,曾为众多歌手创作和制作过多首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近年来,覃桢自己也曾发表过原创专辑《366次告白》和《那5年》。音乐圈内的朋友都称他为阿桢,他从小酷爱音乐,为人真诚踏实,他对音乐充满想象力,满腔热忱。阿桢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听到、喜欢他的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