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Ella情人节收鲜花和拥抱:我嫁给了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8: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孕妈Ella情人节收鲜花和拥抱:我嫁给了爱情- 责任编辑:Nana

  孕妈Ella情人节收永生花

  孕妈Ella情人节收永生花

   Ella陈嘉桦提前收到了老公送的鲜花和拥抱,幸福感慨:“我,嫁给了爱情!”并大方示爱老公。Ella还在微博晒手捧鲜花的素颜美照,照片中,小女人幸福的模样写在脸上。

  2月13日晚,Ella通过微博晒手捧鲜花的素颜美照,并写道:“结婚至今即将迈入第五个年头,每一年的情人节,老公的花都不会缺席,虽然明天老公有工作要应酬,但他今天下班回家就把每年都会有的花送到我面前,然后给我一个拥抱,我想借用网络上的一句话:我,嫁给了爱情!婚姻就是要用心经营,谢谢老公总是用心,我也爱你!情人节快乐!”

  照片中,Ella一脸素颜,手捧鲜花,歪着脑袋,一脸幸福的表情。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全世界都充满了爱情的酸臭味!”“情人节还没到就虐狗,幸福就好!”“情人节快乐,期待你们的宝宝!”


    更多关于孕妈Ella情人节收鲜花和拥抱:我嫁给了爱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