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上映的电影 公开了两人的婚礼画面

来源: 妆点网 2017-02-13 15:07:16

  导读:王力宏已经结婚并育有二女,但两人的婚礼向来很神秘。在王力宏新上映的电影预告中却出现了两人的婚礼片段。也正式对外公开了两人的婚礼画面。

 

W020170210331175904425.jpg

王力宏婚礼公开,虽然王力宏已经结婚并与妻子育有二女,但两人的婚礼向来很神秘。谁知在王力宏新上映的电影预告上,竟然出现了两人的婚礼片段。二人在碧云蓝天下,被亲人好友拥簇,王力宏深情掀开李靓蕾的头纱,两人相视一笑,氛围甜蜜。2月8日放出爱情花絮篇,曝光当初他们在欧洲古堡举办婚礼的画面,2人感动对视,王力宏甚至流下眼泪,气氛超感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