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好男人形象 林丹谢杏芳高调为儿办百日宴

来源: 2017-02-13 13:44:10

  导读:2月12日,林丹谢杏芳夫妇曝出为儿子举办百日宴的现场图,林丹谢杏芳一家三口幸福同框,百日宴现场林丹和谢杏芳的父母也一起上台,场面十分融洽。林丹谢杏芳夫妇笑得好幸福。

林丹.jpg

  林丹因为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而闹得全社会都知道,但是后来承认出轨并且向老婆道歉才让这件事平息下来。如今林丹的儿子已经一百天了,还为儿子办百天盛宴,一家三口亮相,儿子的真容也首度曝光,养得白白胖胖的,看来林丹终于关心起儿子了。

  林丹为儿办百天宴引来大家的围观,谢杏芳抱着儿子露出满脸的幸福,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林丹不要再出轨了,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婆也算是他的幸运。林丹为儿办百天宴,现场有不少的名人出席宴会,或许是林丹想挽回曾经的好男人形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