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不久杨颖急复出林心如在家休息王思聪道出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7-02-13 11:34:29

  导读:一般女明星生产完后孩子至少在待在家里休息要一个月,没想到杨颖产子没多久复出跑男比杨幂还要拼命,林心如选择安心在家坐月子,照顾“小海豚”,

最近,有两个女明星都在坐月子,大家都知道的。

一个是林心如,另一个则是Angelababy(杨颖)。

当然,心如的女儿前几天刚好满月,她现在月子算是结束了,但还在休养期间。

而在2月11日,刚好两人都发了微博跟粉丝打招呼,一个是朋友合照,另一个则是个人solo。

忙碌的赵薇特意飞到台湾看望林心如母女,苏有朋作陪,三人感情从《还珠格格》时代开始建立,如今各自名成利就,关系还是那般铁。

 

同样坐月子,林心如圈中好友天天上门,Baby怎么一个都没有?同样坐月子,林心如圈中好友天天上门,Baby怎么一个都没有?

 

 

同样坐月子,林心如圈中好友天天上门,Baby怎么一个都没有?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