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李维嘉暴瘦 娱乐圈暴瘦的还有这些人

来源: 2017-02-13 10:29:51

  导读:近日在《歌手》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是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喊“有!”随后,维嘉正面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不仅是李维嘉,娱乐圈暴瘦的还有这些人!

lwiiii.jpg

    《歌手》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维嘉作为音乐合伙人登台,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是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喊“有!”随后,维嘉正面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很好!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李维嘉和张杰一起合影,身穿西装的他却明显和过去的身材差别很大,不仅脸上的肉没有过去饱满,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大圈。  

  与脸庞圆润的张杰一对比,感觉嘉爷要瘦没了。

  而这张图不知道是否因为角度的原因,李维嘉竟然看上去有点大头娃娃的感觉,难道这是继鹰钩鼻之外,李维嘉又一个标志性的特征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