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艺考 粉丝围观引发北电老师斥艺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3 10:08:47

  导读:一年一度的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在近日举行,TFboys成员王俊凯也现身艺考现场,但是人气超高的他也引发众多粉丝围观造成拥堵,引发北电老师斥艺考,怒斥人气明星艺考造成的混乱现象,言辞激烈引发网友争议、

2345截图20170213101622.jpg

  2月11日,“娱乐圈的搬运工人”在微博发出一张名自称是“孟教官”的北电老师朋友圈截图,截图中的内容显示这位老师对于在考场发生的拥堵非常不满,将配图中的现场评价为“堂堂电影学院亚洲最高学府难道也要靠簇拥跪舔掏粪垃圾博取眼球么”。还表示要“请镜头前这些傻逼脑残渣滓二货滚出电影学院!”字里行间不乏激烈的言辞。

  这位自称“孟教官”的教师,还宣城自己只为“那些真正热电影敬畏电影想为中国电影奋斗终身的人走上讲台”,表示“凡叫我一声孟教官者必以此为耻,凡不认同者不配做我学生”。

  微博发出后很快便引发大量评论、争论。王俊凯的粉丝纷纷力挺偶像,表示王俊凯和任何人一样有报考北电的权利,导致考场秩序混乱的是粉丝,并反过来指责这位老师“满口脏话”,“文辞不雅”。

  而“Keddy_王馨可迪”“就是吕书帆”等多名自称是北电学生的用户都证实了这位“孟教官”确实是北电的一名老师,并在留言中支持老师,认为老师只是指出现场粉丝制造混乱,并没有针对明星本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