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池石镇同框品冠 网友称好似双胞胎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8:33: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M池石镇同框品冠 网友称好似双胞胎- 责任编辑:Nana

  腾讯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韩国综艺《Running Man》在台湾举办见面会,成员们都卯足劲全力的模样仍深刻烙印在粉丝心中。除此之外,池石镇也终于和一直听说“跟我很像”的歌手品冠见面,两人在后台同框合照,比大爱心,网友看了纷纷表示:“根本就是双胞胎!”

  池石镇11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上传与歌手品冠的合照,两人都有大大的鼻子,戴着粗框眼镜微笑的模样,让网友看了忍不住笑说:“简直是失散双胞胎”。

  池石镇则留言表示:“真的很高兴~这段时间只有提过、第一次见面的品冠,谢谢你带着花束来给我加油~”

  事实上,池石镇2015年就曾收到过粉丝发来的私信,里面有一张品冠的照片,对方好奇的询问:“欧巴,你觉得你长得像这位华人明星吗?”他看了之后截图PO到微博,留言直呼太相似。

  池石镇。

  品冠。


    更多关于RM池石镇同框品冠 网友称好似双胞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