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与梁朝伟亲密合影?其实是偶像替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6: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柳岩与梁朝伟亲密合影?其实是偶像替身- 责任编辑:Nana

  迷妹柳岩与梁朝伟替身合照

  2月10日,柳岩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梁朝伟御用替身的合照,没有配文,只配了一个坏笑的表情,立刻惹来网友纷纷猜测。

  照片中,柳岩身穿黑色皮夹克,头戴棒球帽,造型帅气,与梁朝伟的替身演员亲密搂肩合照,笑容甜美可爱。作为铁杆粉丝的柳岩,此番能与偶像的替身合影,想必开启了迷妹属性,兴奋不已。

  微博截图

  看到柳岩的最新微博后,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恭喜柳岩又获得与“偶像”合影一张。

  也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表示纳闷,“啊,这是……是梁朝伟吧?”“难道不是梁朝伟?”柳岩所配坏笑的表情应该就是看到这些留言时小小得意的心情吧。


    更多关于柳岩与梁朝伟亲密合影?其实是偶像替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