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哥哥曝光 录节目当众飙泪全因家里有他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3:21: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天爱哥哥曝光 录节目当众飙泪全因家里有他- 责任编辑:Nana

张天爱

张天爱哥哥曝光

张天爱一家人

  近日,整个春节一直在象山忙于电视剧拍摄的张天爱却以录制某档春节特别节目的方式惊喜亮相。节目中张天爱暴露吃货属性,面对美食毫无抵抗力,在介绍自己家乡菜谱时候颇有心得张口道来各中其味,还毫无偶像包袱的身体力行大快朵颐起来。

  除了精心制作的美食,节目中准备的特别环节则令猝不及防的张天爱真情流露当众飙泪。原来张天爱的哥哥作为神秘人出现在手机通话中,与大家分享起张天爱的童年糗事。张天爱小时候很喜欢新娘盘发,哥哥亲自动手用百多个发夹帮助妹妹实现了愿望。始料未及的是头发虽然盘好了,但也拆不了了,张天爱也因而被剪了短发。逗趣的描述画面感十足,诙谐的话语里却难掩对妹妹的关心。

  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氛围下,面对久违的家乡味道和来自亲人的新年问候,张天爱变得十分感性“我哥特好,我俩小时候一起上学,他从不让我走在靠近马路那一边”言语间流露出的兄妹间的默契和情感触动心弦“这两年工作忙,已经两年没回家过年啦。虽然每天都打电话发信息,但还是挺想家人的。”


    更多关于张天爱哥哥曝光 录节目当众飙泪全因家里有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