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没想再拿最佳导演 张雨绮林允做得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11:1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星驰:没想再拿最佳导演 张雨绮林允做得好- 责任编辑:Nana

  周星驰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执导电影《美人鱼》于今年金像奖中共有八个提名,当中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等多个大奖,成绩不俗,他更凭片中《无敌》一曲,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对此,周星驰表示高兴,而周星驰曾于2001年凭电影《少林足球》夺得最佳导演,问他可有信心相隔16年再夺此奖?他称:“我没想过,反而我希望入围最佳女配角的张雨绮同最佳新演员的林允可以得,因为她们都做得好好。”

  林允作为一位新人初起步拍《美人鱼》在影坛有如此好成绩,导演周星驰居功不少,周星驰则指爱向高难度挑战,他笑言:“林允是有天份,不过,作为一个导演去拍一个全无演戏经验的新人,也真是很不容易,不过,我反而很喜欢!(因为反应够真?)有好有坏,不过,我真是很喜欢拍新人,是个人喜好。”

  另外,由周星驰作曲作词、邓超主唱的《美人鱼》歌曲《无敌》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周星驰直言是第一次作曲作词,入围非常惊喜,他说:“本身喜欢听歌,都是老歌。(灵感来源?)其实是当日拍拍突然有灵感,乱来而已啦!”


    更多关于周星驰:没想再拿最佳导演 张雨绮林允做得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