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为新家置办家具 满脸幸福笑容甜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07:4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ain金泰熙为新家置办家具 满脸幸福笑容甜- 责任编辑:Nana

新婚金泰希Rain逛家具店

  新婚金泰希Rain逛家具店

  日前,不少韩国网友在SNS上传Rain与金泰熙在家具卖场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金泰熙满脸笑容,正欲走进某卖场,而身穿黑色外套的Rain紧随其后。

  近日,刚在1月19日举行婚礼的金泰希、Rain被拍现身首尔江南区某家具店,选购家具、寝具等用品,当天戴墨镜的金泰希下车后,正准备步入家具店,脸出流露幸福笑容,Rain则在她身旁默默注视。

  据悉二人在婚后居于Rain与家人一起居住的首尔清潭洞豪宅,而Rain的父亲以及Rain的妹妹同样在此居住,金泰希亦会亲自下厨。而金泰希受访时也透露两人自去年起计划如何宣布婚讯,最终得出两种方案,其一是直接透过媒体发布,再举办盛大婚礼邀请嘉宾,其二则是低调行礼,事后再发布照片,但刚好当时碰上时局混乱,故认为后者较适合。


    更多关于Rain金泰熙为新家置办家具 满脸幸福笑容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