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自然生产来不及打无痛:感动自己还活着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08:3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隋棠自然生产来不及打无痛:感动自己还活着- 责任编辑:Nana

  

  隋棠和女儿

  

  与粉丝分享自然产的心路历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大年初五PO出女儿Lucy照片,宣布二宝平安出生,2月4日更特地PO文,与粉丝分享自然产的心路历程,透露因为来不及打无痛分娩,让她坦言虽然从进产房到生出女儿只花了半小时,却感觉恍如隔世,感动自己还活着!

  隋棠因为到医院内诊时,已经开6公分,因此来不及打无痛分娩,她说后来过程“实在没有文字可以形容”,只记得自己只能专心努力地生,因为那种疼痛是多一秒就像要命似的,连老公想帮她整理脸上被汗浸湿的发丝,也遭她怒吼:“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碰我的脸,很烦!”

  事后隋棠回想起这段过程,只能说陪产先生辛苦了,更透露虽然从进产房到生出女儿只花了半小时,但却感觉恍如隔世,“当我看到活力十足的Lucy出生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感动我还活着啊!隋棠的自然产惨痛经验,让不少妈妈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隋棠真的辛苦了!


    更多关于隋棠自然生产来不及打无痛:感动自己还活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