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嘟嘴搞怪卖萌:艺兴,你的小拳头呢?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12:3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红雷嘟嘴搞怪卖萌:艺兴,你的小拳头呢?- 责任编辑:Nana

  孙红雷嘟嘴卖萌

  2月3日,孙红雷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搞怪自拍照,还写道:“艺兴,你的小拳头呢?”照片中,孙红雷戴着灰色帽子,穿着皮衣,露出里面白色的毛毛,孙红雷对镜头嘟嘴卖萌,手还比出手枪姿势,着实有点辣眼睛。

  小拳头是新年第一个流行语:“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网友纷纷评论:“碧石:你把我放在什么位置?”“啊啊啊啊你终于想起艺兴了,我还以为你忘了呢。”“用来捶我胸口了。”“张艺兴:看看我的功夫瑜伽就知道啦。”“又撩我家艺兴干嘛。”


    更多关于孙红雷嘟嘴搞怪卖萌:艺兴,你的小拳头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