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再发狗粮 大赞女友周扬青:真美呀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1:14: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罗志祥再发狗粮 大赞女友周扬青:真美呀- 责任编辑:Nana

  罗志祥、周扬青

  罗志祥先留言赞女友美

  周扬青回复罗志祥

  2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2015年6月认爱周扬青,稳定交往将近2年,恋情越来越甜蜜高调,常常在IG公开放闪,许多粉丝也从一开始的反对到热情祝福,新的一年女方上传一张绑着中国娃娃头的造型照,萌样惹得他留言大赞女友:“真美!”两人一来一往的幸福对话闪瞎大票网友。

  周扬青将品牌服饰经营得有声有色,时常晒出各种时尚穿搭照,1日晚间她在IG秀出穿着红色宽松衬衫、绑着两球娃娃包头的可爱造型,祝网友新年快乐,没想到却意外钓出男友罗志祥留言,大赞她:“哇,真美呀!”

  眼见罗志祥本尊现身,随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直呼:“大过年的就要被你们闪瞎!”周扬青不久后也害羞回应:“哈哈没你美!”两人打情骂俏毫不避讳,事实上,周扬青曾笑称自己很像朱碧石,间接认了两人有夫妻脸,却被小猪开玩笑亏:“朱碧石比你美。”斗嘴互动笑翻众人。


    更多关于罗志祥再发狗粮 大赞女友周扬青:真美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