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杨千嬅庆生 老公丁子高送惊喜放烟花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14:5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43岁杨千嬅庆生 老公丁子高送惊喜放烟花- 责任编辑:Nana

丁子高送上玫瑰花以及放烟花

丁子高与杨千嬅在璀璨的烟花下深情拥抱 浪漫又甜蜜

杨千嬅诚心许愿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日前为旧爱郑中基演唱会担任嘉宾后,随即与老公丁子高、4岁儿子Torres及一大群朋友去热带地方旅行。明天(2月3日)43岁生日的千嬅,前晚(2月1日)获老公送上生日惊喜,海边烛光晚餐、蛋糕、玫瑰花外,还有烟花助兴,非常舍得花钱。被突击成功的杨千嬅,显得十分开心,她笑言:“吓一下子……公主变蕃(番)薯!”

  杨千嬅于2月3日生日,前晚(2月1日)丁子高在社交网站上载为千嬅炮制的生日会照片,见他从后搂着,手里还捧着大束玫瑰花、开心大笑的杨千嬅,留言:“突击成功!”之后,有杨千嬅对着多个生日蛋糕的照片,他写道:“预祝丁太生日快乐!”

  接着,丁子高上载烟花视频,以及在烟花美景下与杨千嬅相拥的甜蜜照,他说:“杀你一个措手不及!”视频中,听到杨千嬅与好友不停赞叹的声音,有朋友说:“跟维港差不多”、“完全feel(感受)到你们的true love(真爱)”。有位朋友还搞笑说:“今晚Torres多个妹妹。”寿星女杨千嬅则大叫:“很厉害呀!”还有些声音好像是Torres的小朋友声赞烟花很漂亮。

  老公哄老婆开心

  丁子高如此花心思以及金钱,杨千嬅当然十分开心。她上载与丁子高在烟花下的搭膊背影照说:“吓一吓……公主变蕃(番)薯!”网民都祝福他们继续幸福下去。预祝生日已放烟花,不知道明天正日,丁子高还会出什么哄老婆的招数吗?

  父子玩水展现温馨

  昨天(2月1日)他们继续享受阳光与海滩,丁子高与儿子Torres玩水,丁子高在水中将儿子抛高,笑着形容Torres的姿势是“水上飞”、“大鹏展翅”。他还感叹:“如果再长大一点,我就抛不起了!”


    更多关于43岁杨千嬅庆生 老公丁子高送惊喜放烟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