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美国开唱 下台发红包险酿意外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11:30: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任贤齐美国开唱 下台发红包险酿意外- 责任编辑:Nana

任贤齐(左起)、苏永康、梁汉文与黄家强新春前往美国演出,跟当地粉丝拜年。

任贤齐(左起)、苏永康、梁汉文与黄家强新春前往美国演出,跟当地粉丝拜年。

  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贤齐(小齐)、苏永康、梁汉文与黄家强组成的“男人帮”,新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及华盛顿两地演出,前晚(1月30日)年初三在拉斯维加斯场,4人又唱又跳,还下台发红包,令观众兴奋又疯狂,差点儿酿成意外。

  以前在新春日子演出,都是歌手收观众红包,这次“男人帮”觉得要回赠观众,准备了小量红包,没料到观众如此疯狂。在开演唱会开始不久,已有观众冲向台前抢着跟他们握手,还拉着任贤齐的手不放,任贤齐大叫:“放人呀!”当发红包时,还出现人推人的情况,任贤齐寸步难移,经过之处更是一整排座位全部倒下,有不少观众失去平行或被撞跌在地上,幸好没人受伤。事后任贤齐表示:“我也被吓倒,连手都抬不起来发红包,不知何时手上的红包已被抢光。有人跌倒吗?我没看到,希望他们都没事。”


    更多关于任贤齐美国开唱 下台发红包险酿意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