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成名!“大魔王“章子怡影坛修练记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3:06: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年少成名!“大魔王“章子怡影坛修练记- 责任编辑:Nana

图片1

章子怡儿时照片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呀~来的太晚,快乐也不那么痛快。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有人少年成名,却被淹没在岁月洪流中,于是寥寥;有人历尽沧桑,大器晚成,于是定格了生命最美的画面。这个世界上,也总有那些上帝的宠儿,生来就属于光芒四射的舞台,比如章子怡,比如娜塔莉·波特曼、苏菲·玛索、朱迪·福斯特、斯嘉丽·约翰逊~盘点那些的少年成名的女神们,她们火一时容易,难得是一路走高!

  1、章子怡。年少成名,不断在光影里修炼自己~

  19岁时,她被张艺谋相中,出演《我的父亲母亲》里痴情的招娣,两条麻花辫,一件粉色小袄,人面桃花,黑眼睛里总是汪着水,几乎不需要演技,一个回眸,一次羞涩的微笑,就能触动观众的青春意绪。20岁时,她出演李安的《卧虎藏龙》一炮走红,从此走上了好莱坞的舞台;25岁时她已成为《尖峰时刻2》、《艺伎回忆录》里的国际当红女星;34岁时,她成为华语影坛第一位囊括金鸡百花奖、华表奖、金像奖、金马奖五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女演员,成为首位大满贯影后。

  图片2 

  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剧照

  图片3

  章子怡《卧虎藏龙》剧照

图片6

  章子怡百花奖照

  她是章子怡,是那个年少成名,却不断在光影里修炼自己的“大魔王”。对于演技的执着,是她永不放松的技艺,所以她才是华语电影的骄傲。

  图片10

  当她从电影世界里抽离,她便是那个最寻常的女子,和江湖没有半点纠葛。这样寻常的生活,却莫名让人想起《卧虎藏龙》里,玉娇龙对于自由的向往。或许,寻得一方港湾的她,终于安稳而从容了!


    更多关于年少成名!“大魔王“章子怡影坛修练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