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过年!杨幂刘恺威合体带小糯米逛超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0:42: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团圆过年!杨幂刘恺威合体带小糯米逛超市- 责任编辑:Nana

  杨幂刘恺威合体逛超市

  小糯米入镜

  1月29日下午,有网友逛超市偶遇杨幂刘恺威夫妇,两人不仅难得合体出现,还带着女儿小糯米一起逛超市。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见,杨幂刘恺威穿着低调,都戴着帽子,两人一前一后在玩具区逗留,不知道准备给小糯米买什么礼物。

  29日下午,有网友偶遇杨幂刘恺威带着小糯米出现在香港某超市,小糯米跟在妈妈后面,背影也十分可爱。杨幂刘恺威更是难得同框,一起在儿童玩具区逗留,可能在给小糯米挑选小玩具。

  对于糯米妈香港北京两头跑,粉丝表示,“辛苦糯米妈!两边都照顾到了!”也有粉丝表白恺威爸爸,“背影杀!”“帅爸萌娃!”更有网友表示这是人家的家事,还是多多关注作品吧。


    更多关于团圆过年!杨幂刘恺威合体带小糯米逛超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