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盘点娱乐圈“粉丝与偶像结婚”五案例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0:2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幸福!盘点娱乐圈“粉丝与偶像结婚”五案例- 责任编辑:Nana

  据台湾媒体报道,和偶像交往、甚至结婚,是许多粉丝心中的梦想,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人与心目中的偶像走入婚姻,羡煞众人。以下《ETtoday娱乐星光云》盘点5大与粉丝结婚的明星,令人不禁在心中呐喊太羡慕了。

  一、刘德华

  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8年

  天王刘德华2008年秘密与朱丽倩结婚,且产下一女Hanna(刘向蕙),对于妻女隐私相当保护,鲜少分享家庭生活。据传,朱丽倩本身也是刘德华的死忠粉丝,从18岁开始迷上对方。

  二、欧弟(欧汉声)

  欧汉声与郑云灿婚后育有女儿JOJO

  重庆美女郑云灿与欧弟(欧汉声)结婚时,据一名制作人林仕鹏爆料说法,她曾向对方要过欧弟电话,虽然当时并未顺利拿到电话号码,但最后仍成功让欧弟在微博关注她,也才令人惊呼,原来她一直以来都是老公的“铁粉”,婚后2人育有1名可爱女儿“JOJO”,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三、王力宏

  王力宏与李靓蕾2013年结婚,育有2个宝贝女儿

  艺人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Jinglei Wang)早在2003年时,2人就曾被拍到约会照片,当时,他就对外介绍女方是“粉丝”。经过10年时间后,李靓蕾才正式从粉丝升格为“王太太”,小俩口结婚后,育有2个宝贝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羡煞众人。

  四、林志颖

  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个宝贝儿子

  艺人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个儿子Kimi、Jenson和Kyson,常常在网络上分享小孩生活点滴。网络上盛传,陈若仪原是林志颖粉丝,倒追偶像美梦成真,成为他的另一半,这段故事至今仍在网络上疯传。

  不过,林志颖过去受访时,否认老婆倒追他的事情,“那个故事我也看过,挺好笑的,说的就跟真的一样。我们的故事,并不是网上说的这样子,那个故事不知道是谁编出来的,那是琼瑶小说里的情节吧。其实是我主动追我太太。”

  五、Ella(陈嘉桦)

  解孵是Ella的超级铁粉,婚后感情依旧甜蜜如初

  艺人Ella(陈嘉桦)以团体S.H.E出道15年,和老公赖斯翔(赖解孵)结婚4年多时间,日前更宣布怀孕喜讯,令众人又惊又喜。事实上,赖斯翔本身就是太太的“超级铁粉”,婚后不仅经常转贴老婆工作、生活点滴照片,本身有行销专业的他,还会不时针对MV点击数、专辑内容等进行分析,且只要老婆有活动,自己当天又没有工作的话,也都一定会到场加油,用行动力挺老婆的所有一切。ETtoday/文


    更多关于幸福!盘点娱乐圈“粉丝与偶像结婚”五案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