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将解散!公司已确认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9:5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将解散!公司已确认- 责任编辑:Nana

  韩国女团Wonder Girls

  1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YP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女团Wonder Girls将解散。

  JYP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成员之间,以及和公司之间进行长时间的商讨和议论后,最终决定Wonder Girls将解散,成员婑斌、惠林与JYP完成了再续约,今后也会对两位的演艺事业提供全力的支援,成员誉恩、宣美则在经历过长久的苦闷后决定离开JYP,踏上新的道路。”并表示,“非常感谢十年以来给予支持和爱的粉丝们,因此决定将在出道十周年之际,于2月10发表最后一支数码单曲。”

  据悉,韩国女团Wonder Girls曾以一首《Nobody》在国际爆红,歌曲传唱度极高。


    更多关于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将解散!公司已确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