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庆生日 丈夫张铎示爱:爱你一万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3:5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松伶庆生日 丈夫张铎示爱:爱你一万年- 责任编辑:Nana

  陈松伶张铎夫妇

  陈松伶生日

  1月21日是陈松伶的生日。一大早,丈夫张铎微博晒出爱妻照片并祝妻子生日快乐。照片中的陈松伶红棕色的中长发微微卷曲,松散地披在肩上,露出满脸幸福的笑容。有趣的是这是一张相机预览照,应该是张铎亲自为爱妻拍摄的得意之作。张铎还不忘大秀恩爱,表示要“爱你一万年!”

  陈松伶出生于香港,1986年参加歌唱比赛获冠军而签约TVB。1989年,陈松伶主演电视剧《天涯歌女》,饰演女一号“金嗓子”周璇,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6年,陈松伶与内地演员张铎因拍摄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2011年7月25日二人宣布结婚。此番正值爱妻生日,张铎发文写道,“祝美松生日快乐,富贵一生,开心幸福,身康体健,好运常在,爱你一万年。铎。”

  对此,一大早就吃下狗粮的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也同时夸赞起张铎的好丈夫形象,“简直是帅哥里的精品啊!”,“喜欢你们秀恩爱!”大家也一并祝两位恩爱夫妻,“永远幸福!”


    更多关于陈松伶庆生日 丈夫张铎示爱:爱你一万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