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被偶像赵薇"翻牌" 激动感慨:让我哭会儿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23:30: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紫被偶像赵薇"翻牌" 激动感慨:让我哭会儿先- 责任编辑:Nana

  1月17日上午,杨紫晒出参加活动的照片,特意把和偶像赵薇的合影放在九宫格的最中间。随后,赵薇回复这条微博大比爱心。被偶像翻牌的杨紫激动不已,秒变小粉丝,转发写道,“我的偶像回复我了!让我哭会儿先!”

  1月16日晚,杨紫和赵薇一同出席某活动。作为赵薇多年小粉丝,见到偶像的杨紫当然没有放过合影的机会。活动结束后,杨紫微博发文感慨,“偶像就是促使你变成更好的自己并且向着她慢慢前进。”没成想这条微博幸运地被赵薇翻牌评论,激动的杨紫当即转发称,“我的偶像回复我了!让我哭会儿先!我要更努力演戏变成更好的自己,也要树立榜样,让爱我的人不要失望,这就是偶像的力量!”

  早在多年前,杨紫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赵薇是自己多年的偶像,“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特别喜欢小燕子,每天给大家表演,我爸爸觉得我挺有天赋就送我去学习表演,后来就被导演选中了。”赵薇也成了杨紫考进北京电影学院的动力。


    更多关于杨紫被偶像赵薇"翻牌" 激动感慨:让我哭会儿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