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大奖 与郭德纲搭档颁奖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20:34: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谭晶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大奖 与郭德纲搭档颁奖- 责任编辑:Nana

谭晶

  2017年1月16日晚,某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场娱乐圈一年一度的盛典,云集众多明星大咖。当晚,获得年度大奖的歌手谭晶吸引众多目光。

  晚上7时左右,谭晶走上红毯,一袭黑色连身裤装,简洁典雅却又透着干练的帅气,配上俏皮的丸子头,瞬间让人想起她最近在网上获封的“总攻大人”称号,一亮相即成瞩目焦点。2016年以“阿凡达妹妹”蒙面形象和全能音乐实力席卷乐坛的她,荣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大奖。

  当晚,谭晶与吴秀波、刘涛和佟大为共同上台,从陈喆和著名演员、导演赵薇手中接过奖项。

  同时,谭晶也作为嘉宾,与相声演员郭德纲共同为沙溢颁布年度综艺人物奖项。两人的互动风趣幽默,笑点不断,也引得现场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作为大陆乐坛的实力唱将,谭晶以跨界唱法为人们所熟知,曾连续12年献唱春晚舞台。同时,作为一名母亲的谭晶也一直致力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微博之夜公益环节的视频中,着重介绍了谭晶发起的公益母婴室项目。

  2016年两会期间,作为人大代表的谭晶提案《关于城市公共场所建设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建议》,获得众多女星和哺乳期母亲们的热烈响应。去年7月份,由谭晶参与设计、中国第一个“爱心无霾母婴室”于北京落成。至今,谭晶仍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的教育和生存问题,并为此奔走呼吁。

  据了解,今年1月谭晶参加了湖南卫视《歌手》节目,以内地全能歌者的身份与多位顶尖歌手进行角逐。2016年为我们带来诸多惊喜后,谭晶将在新的一年奉献哪些精彩的表现,令人期待。


    更多关于谭晶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大奖 与郭德纲搭档颁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