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宴请姐妹做牛排 范范梳小辫少女感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09:5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小S宴请姐妹做牛排 范范梳小辫少女感十足- 责任编辑:Nana

  范范小S

  1月15日晚,小S微博上传一则小视频,原来今天是黑人范范双胞胎儿子的生日,正值周末小S亲自下厨款待范范、黑人陈建州、阿雅,厨艺获得黑人和范范的一致称赞,表示“做菜给姐妹很幸福!”。范范不禁夸赞小S:“还有什么难得到你啊?”小S更是不改幽默本性,打趣道:“我觉得是拍A片吧!”

  主持节目火辣犀利,时尚品味也是破佳,貌似全能的小S如今又大秀厨艺。1月15日晚,正值周末,小S亲自下厨,招待黑人范玮琪[微博]夫妇还有好姐妹阿雅。几人吃high之余,小S还不忘上传视频大秀幸福,称给姐妹做菜让她大感满足。被范范称赞厨艺好,小S自己亲尝一口菜肴,也觉得自己十分厉害。范范还不忘夸赞“还有什么难得到你啊?”小S大笑,幽默表示,“拍A片吧!”

  对于小S这番与姐妹聚会秀幸福,网友大赞,“好姐妹聚餐,感情好好!”也有熟悉小S本性的粉丝表示,“是不是喝多了!”“一看你那样就知道喝了不少?”


    更多关于小S宴请姐妹做牛排 范范梳小辫少女感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