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否认怀二胎 是希望成真的一个梦想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8:3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应采儿否认怀二胎 是希望成真的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Nana

陈小春应采儿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模范夫妻陈小春、应采儿7年前完婚,育有3岁Q儿Jasper,去年年底应采儿对未来的自己喊话说:“10年之后,女儿9、10岁,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日子”,被疑怀二胎心愿成真,12日晚间应采儿出席活动,否认此事,笑说:“不然我回家干嘛?”

  应采儿否认怀二胎成功

  陈小春、应采儿先前接受专访认有再拼女儿计划,表示现在一家三口到过年总是觉得少了什么,有些孤单,去年底应采儿在某档综艺节目上开口称10年后应该有个9或10岁的女儿,4人开心过日子,被解读为默认怀二胎。

  对此,应采儿在昨天出席某盛典时澄清说:“那是希望成真的一个梦想,我是有生女儿的计划,不然我回家干嘛?”


    更多关于应采儿否认怀二胎 是希望成真的一个梦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