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烧伤后六年 感恩照顾自己的贵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1:30: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elina烧伤后六年 感恩照顾自己的贵人- 责任编辑:Nana

  Selina和烧伤后照顾自己的医疗团队合影

  1月12日晚,在烧伤事件过去六年后,Selina在微博发文,感谢照顾过她的贵人。

  2010年 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导致皮肤四成烧伤,1月12日晚,烧伤六年后,任家萱通过微博发文感恩曾经照顾过她的贵人,写道:“这些都是照顾过我的贵人!今天我开玩笑地跟他们说,你们都是看过我裸体的人!六年了,他们看着我从病人再次变成艺人,握着我的手跟我说好棒,我回他们拥抱并说你们更棒!谢谢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长庚医疗团队一级棒,刚开始只认得他们的眉毛眼睛,好多记忆中的画面涌现,每天早上都被医生巡房的怒吼叫醒,医生护士压力都很大,护士都好温柔,帮我把屎把尿好辛苦,出院时交代我要努力复健别再回去找他们,谢谢你们我做到了感恩之夜!”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为任家萱点赞加油,称:“你真的很棒很坚强,希望你越来越好!”“心存感恩 世界就变得很美好!”


    更多关于Selina烧伤后六年 感恩照顾自己的贵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