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郭达同台跳PPAP 网友直呼“太魔性”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0:5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源郭达同台跳PPAP 网友直呼“太魔性”- 责任编辑:Nana

  王源《PPAP》

  王源

  王源表演PPAP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下周即将迎来开播,新任队长王源的加盟让大家对新一季王牌充满期待,这位能唱能跳,卖得了萌耍的了帅的新队长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今天节目组公布了一段抢先看视频,翩翩少年和“接地气”大叔郭达一起唱起了动感喜庆的神曲《PPAP》,两人风格迥异奇妙反差令人忍俊不禁。而郭达队伍中还有两位客串阿婆的人,被眼尖网友发现,“这不是王迅和孙涛吗?”

  视频中,王牌队长王源和小品演员郭达各自领着4位伴舞女郎齐跳改编版神曲《PPAP》舞蹈,王源活泼演绎原版,“I have a pen,I have a apple,啊,apple pen”,有网友被这段极富喜感的舞蹈深深吸引,“源哥跳得太可爱了”、“期待王牌小队长的表现”。而郭达一上场就是一展与王源“斗舞”的架势,精神气十足的他一上来就开跳,“I have a 盆儿”,瞬间拿出一个脸盆,“ I have a (胖)阿婆”,旁边跳出来由王迅和孙涛扮演的“阿婆”,“啊,(胖)阿婆盆儿”,这样的创意改编,也是引得网友炸开锅纷纷议论:“这歌被改得太魔性了”,“郭叔的这版PPAP词好,舞好,阿婆配得更好!”。

  极富创意的PPAP视频一经发布,网友也是各种“躁动不安”,有人说:“王牌第二季好二次元,敲爱”,“节目组真是用尽了洪荒之力啊,快点播出吧”。首次担任队长的王源会有哪些更精彩的表现?明星嘉宾将会带来怎样年轻鲜活的惊喜?1月20日晚20:20,《王牌对王牌》首播值得大家期待!


    更多关于王源郭达同台跳PPAP 网友直呼“太魔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