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成龙曾不满拍戏被直升机吊半空45分钟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9:2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成龙曾不满拍戏被直升机吊半空45分钟- 责任编辑:Nana

  《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成龙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动作巨星成龙的每部电影都有惊人的场景和动作设计,和成龙合作过的导演,都知道成龙喜欢挑战极限,因此许多场戏都把成龙整得很惨,甚至让成龙发火变脸,他在新片《铁道飞虎》中也有抱着炸药吊在高空中戏份,场面惊险。

  据悉,成龙过去曾拍摄《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挑战抓直升机,成龙从七楼高的天台飞身扑出抓住直升机的下垂绳梯,吊了一路直到被带到火车上,而直升机的时速有80公里,当时稍有不慎比如没抓稳就会掉下去。

  根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成龙在拍《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时没有配戴耳麦,完全听不到导演唐季礼[微博]的任何指示,唐季礼让他一路被直升机吊在半空长达45分钟,因此在直升机降下后,他相当不高兴,还对唐季礼摆臭脸。

  没想到成龙在新片《铁道飞虎》也是被导演丁晟“整”,首次挑战火车动作戏,其中一场“炸桥”戏也是采用真实的爆破,丁晟表示:“把炸药安置在几十吨的钢筋水泥大桥模型上,借助三辆大型吊车和挖掘机一起配合,进行实炸。”

  成龙要抱着炸药吊在高空围绕柱子转,为求完美,更一遍遍跳,过程中不断撞到肩膀也毫不在乎。导演丁晟说:“其实一下就OK,但成龙坚持做到最好。”事后成龙自嘲:“真不怕痛,就是绕得有点晕。”


    更多关于曝成龙曾不满拍戏被直升机吊半空45分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