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搭档马浚伟有压力 米热西蒙子“很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2:18: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一桐搭档马浚伟有压力 米热西蒙子“很重要”- 责任编辑:Nana

  李一桐米热搭档

  于正作品、芒果TV巨制的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正在热播,从第一季的单纯善良到第二季的强势霸气,李一桐饰演的女主角聂倾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由李一桐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已经开播,在于正新戏《朝歌》中,李一桐也有精彩表现。日前李一桐接受采访表示,《半妖倾城》是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因为“倾城”她才能成为演员,是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对于网友关心的问题,李一桐也一一给出回复。

  李一桐“半妖中毒”深 合作于正惊喜不断

  去年《半妖倾城》第一季开播时,新颖的半妖概念就受到网友欢迎,女主角扮演者李一桐的来历也引发讨论。作为新人演员,李一桐一出道就能参演女主角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在早前的采访中,于正对李一桐称赞有加,认为她是天生的演员,有大红的潜质。对此李一桐坦言很感谢于正的信任,也分享了自己心中的倾城形象。她认为无论是早前于正说的东方不败的“延续”,还是外星人来到地球的说法,在李一桐的理解里,倾城就是个真实善良的角色。在《半妖倾城2》里,聂倾城虽然变得强大霸气,但依旧不改真实本色,变身万妖之王后,倾城的装扮更多的是红衣红唇、霸气尽显,对此李一桐也表示“完全中毒”,还在微博分享“自从魔性之后每天都想涂红唇,带翅膀…嗯……坐个飞机都要带翅膀”,足见其对倾城一角的喜爱。

  此外,日前于正新戏《朝歌》首曝剧照,李一桐、张哲瀚、米热这“半妖三人组”也在其中,令人好奇三人是否还会再续半妖缘。对此李一桐回应目前还没有对手戏,但私下关系依旧很好。再次合作于正,李一桐表示又一次被惊艳到,于正也不出意外的对自己非常好,尽管三人在《朝歌》里还没有“碰面”,但私下依旧会追《半妖倾城2》、讨论剧情。

  米热西蒙子“很重要” 李一桐站队“姚明夫妇”

  在第一季收官时,米热饰演的幽瞳为救倾城,与何瑞贤饰演的江雪舞同归于尽,网友心疼不已。在《半妖倾城2》宣布回归时,网友就十分好奇第一季的人物能否“复活”回归,其中尤以米热、何瑞贤呼声最高。在第二季中,西蒙子饰演的重生后的小幽瞳暖心依旧,获得观众喜爱。对于两任幽瞳的区别,李一桐表示米热是可以信任依靠的朋友,而小幽瞳西蒙子更多的是一种延续和慰藉,都是倾城很重要的人。

  此外,对于两季中的“情敌”,李一桐也给出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雪舞的内心被仇恨蒙蔽,而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更单纯一些,从剧情上来说,碧桃比雪舞更适合明夏。

  搭档马浚伟有压力最爱《鹿鼎记》 李一桐期待“反串”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倾城与马浚伟饰演的墨渊冲突不断,还有不少武打戏份,对此李一桐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些武打动作,虽然自己有舞蹈功底,但拍摄打戏时更多的需要力量,也很考验人。此次搭档大前辈马浚伟,李一桐坦言自己在看《鹿鼎记》时就很喜欢马浚伟的表演,能与前辈合作,虽然有压力,但收获大于压力,能学到很多东西。

  上周四周五11点芒果TV更新的剧中,明夏为救碧桃不惜穿上女装引开围观的群众,对于“自己的男人”反串,李一桐认为很吸引眼球,自己很想尝试,之后也想挑战更多反差很大的角色。如今《半妖倾城2》每周四周五上午11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射雕英雄传》开播后也获得好评,李一桐人气也随之飙升,对于之后的规划,她表示依旧会以拍戏为主,期待呈现更好的作品,同时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她也不拒绝参加综艺,展现自己不同的魅力。


    更多关于李一桐搭档马浚伟有压力 米热西蒙子“很重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