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变贤妻!40岁林熙蕾素颜接送女儿上学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0:58: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女神变贤妻!40岁林熙蕾素颜接送女儿上学- 责任编辑:Nana

  林熙蕾接女儿放学

  近日,林熙蕾现身某学校接送女儿。去年女星林熙蕾曾被拍到带两个女儿在小区玩耍的画面,不修边幅素面朝天,与当年电力十足的性感女神相去甚远。然而近日记者连续两日在上海街头撞见接送女儿上学前班的林熙蕾,简直时髦漂亮到飞起,印象中的女神又回来了!

  尽管嫁给青年才俊杨晨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但从林熙蕾抱小孩的姿势来看,绝对是平常一手带孩子的妈,接孩子亲力亲为,绝不假手于保姆。林熙蕾的小女儿蜜蜜出生于2014年,如今两岁半就被妈妈送到这所私立学校读幼儿园学前班,也算时下流行的一种早教。穿着牛仔裙,头上扎着天蓝色可爱蝴蝶结的mila十分可爱,据悉,马伊琍的小女儿也在这所收费不菲的私立学校上课。

  第二天同样的时间,林熙蕾又准时出现在刚下课的女儿面前,穿着灰色针织衫,牛仔阔腿裤,丝巾和贝雷帽星范儿凸显,林熙蕾抱着女儿大步穿越过车流,辣妈力max!小蜜蜜头上的蝴蝶结发卡则从昨天的粉蓝色变成了粉红色。林熙蕾抱着女儿坐上停在路边的奔驰商务车回家。


    更多关于女神变贤妻!40岁林熙蕾素颜接送女儿上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