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带病亮相上海 期待新年收获真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8:18: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丽带病亮相上海 期待新年收获真爱- 责任编辑:Nana

  马丽带病亮相上海

  日前,马丽、戴娇倩到上海出席某电影盛宴活动。最近生病还未痊愈的马丽,敬业地与现场观众一起倒计时迎接2017年的到来。采访中,单身中的马丽直言期待新年能收获真爱。

  当晚,《申江服务导报》年度颁奖礼精彩上演,去年大热影片《夏洛特烦恼》使得马丽成为全国票房第一的喜剧女演员,摘得“最具票房演员奖”实至名归。而今年,马丽的出色演技继续在话剧舞台大放异彩,她主演的话剧《乌龙山伯爵》在全国各城市创下话剧上座率新纪录。同时,她还接棒微博女王姚晨、人气男影星冯绍峰,受聘成为2017年的《申》报形象大使。最近马丽生病还未痊愈,她敬业地陪着大家倒计时,第一次在上海跨年的她笑称:“刚刚过来路上看上海跨年感觉好热闹,像白天一样。”

  谈及已经翻篇的2016年,马丽感触颇深:“对我来说改变挺大的,无论是从形象上还是生活上,失去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曾因拍戏晕倒被送到医院的她,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渴望身体康健,“2016年确实是因为过度的劳累,压力比较大,在香港拍戏有晕倒过,所以还是希望17年能健康。”采访中,单身的马丽还特别期待新年能收获真爱,“我自己在感情上能有一段美好的姻缘。”


    更多关于马丽带病亮相上海 期待新年收获真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