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潘迎紫晒粉嫩少女照 曾失恋清贫蜗居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8:18: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71岁潘迎紫晒粉嫩少女照 曾失恋清贫蜗居- 责任编辑:Nana

  潘迎紫少女照

  1月5日晚,潘迎紫通过微博晒少女照,并写道:“那一年,恢复了单身,为了生活,我便开始接戏了。在台北租了个小天地,一张透明的塑胶小几,便是我的全部家具。朋友来访,大家席地而座,一样开心!”

  照片中,潘迎紫身穿条纹连衣裙,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皮肤白皙细腻,笑容甜美,粉嫩嫩的,非常漂亮。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青涩哦!”“无论怎样环境,都一样的从容。”“独立自信美丽可爱的娃娃姐。”


    更多关于71岁潘迎紫晒粉嫩少女照 曾失恋清贫蜗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