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被曝膝盖受伤准备开刀 经纪人否认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6:50: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言承旭被曝膝盖受伤准备开刀 经纪人否认- 责任编辑:Nana

  言承旭资料图

  12月1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言承旭近年来极少在荧光幕前曝光,许多粉丝都十分关心他的近况。日前有消息指出,他因膝盖受伤,住进邮政医院准备开刀治疗,但是他的经纪人则否认此项传言,称他只是去做检查。

  据报道,言承旭日前因膝盖受伤,以本名廖洋震住进邮政医院的VIP室中,准备开刀动手术,但是记者到现场时他已经离去,仅透过工作人员得知,他的个案被院方嘱咐必须特别处理,至于详细病情如何,院方则没有透露。他的经纪人则回应表示,言承旭只是十字韧带受伤去做核磁共振检查。

  言承旭拍戏时经常必须搏命演出,而敬业的他也常因戏受伤,他拍摄电视剧《篮球火》时,曾接连弄伤颈部以及左手,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行程而忍痛继续。他还曾因日夜不停地赶戏,劳累过度、肠胃炎送医,让粉丝非常心疼。


    更多关于言承旭被曝膝盖受伤准备开刀 经纪人否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