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拍长镜头致肌肉撕裂 刘璇雪中送炭荐名医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5:14: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万茜拍长镜头致肌肉撕裂 刘璇雪中送炭荐名医- 责任编辑:Nana

  此前在“百城千场”点映活动中被网友评为“年度十佳华语电影”的《你好,疯子!》正在全国热映中。近日,影片中被广泛热议的五分钟长镜头片段曝光,万茜却谦称一场戏拍了一天,32条,并没有那么令人骄傲。今日,未剪辑进这段长镜头的侧拍花絮流出,镜头中万茜搏命演出,用手掐紧自己的脖子,连同座椅重重地跌倒在地上。

  这段摔倒的镜头与成片中的五分钟长镜头是一镜到底的连贯画面,即使在摔倒后摄影机拍不到的画面里,万茜也张力十足的沉浸在角色里摔足了32次,导致左小腿肌肉撕裂,却浑然不觉疼痛的坚持到最后一镜,幸得同乡好友刘璇引荐专业医生及时治疗才得以迅速康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你好,疯子!》上映至今,口碑持续爆棚,被众主演的神演技折服的观众,纷纷当起自来水强力安利影片。近日,备受热议的长镜头曝光,在没有对手互动的情况下,万茜一人分饰七角,在短短五分钟内层次分明地演出七个人格最明显的特点,用爆发力十足的演技和充满温度的表达,撑起了整场独角戏。这段走心的表演一经曝光,再度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看到眼神渐变的过程,满满的全是演技!”“万茜人格分裂”也凭借超高的搜索量跃入微博热搜榜。

  在最新流出的侧拍花絮中,万茜掐住自己的脖子拼命挣扎,为了情绪的递进性和整个动作的流畅性,万茜在摔倒的过程中,双脚紧紧勾住桌子,而后身体仰倒,随着椅子一起重重摔倒在地,小腿因为惯性砸落在椅子上,全情投入表演的万茜在躺地后仍撕心裂肺地挣扎,极力摆脱桎梏的神情令人动容。这个片段是五分钟长镜头的连贯画面,但因为摔倒在地未能被正面固定机位拍到,此次流出的侧拍花絮解答了网友关于“肌肉撕裂梗”的疑问。

  导演为了精益求精,这段拍摄稍有瑕疵就重新来过,万茜就在这种“压榨”的拍摄方式下,足足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拍了32条,也摔了32次。当全情投入地拍出相对满意的效果之后,万茜的左小腿已经高高肿起,脚上淤青一片,但还处于亢奋状态地她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疼痛,第二天还带着伤完成了水戏的拍摄,拍完之后来不及就医就赶去象山拍摄《海上牧云记》。而此时左小腿已经肿到两倍粗,淤青也不见好转,直到大年初二才在爸妈的胁迫下去医院拍片,确诊为左小腿肌肉撕裂。为了更快的康复,不耽误接下来的工作,万茜辗转之下,不得不在大年初三紧急求助同乡好友刘璇,在她的安排下接受了专业医生的治疗和复健,拄拐90多天才完全康复。

  这段幕后故事在《你好,疯子》上海站路演时,万茜在面对上海媒体问及小腿肌肉撕裂一事时表示,特别感谢刘璇热心相助,使自己及时获得专业治疗得以迅速康复。


    更多关于万茜拍长镜头致肌肉撕裂 刘璇雪中送炭荐名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