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因心疼粉丝落泪 公布新巡演多个城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0:4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杰因心疼粉丝落泪 公布新巡演多个城市- 责任编辑:Nana

  

  1月4日,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张杰公布了2017年新的巡演举办城市。观看到2016年巡演粉丝对其热捧的VCR时,张杰感动得潸然泪下。各地粉丝更发来视频求张杰“翻牌”。对此,张杰除感谢粉丝外,更放言:“所有华人在的地方,我都会去唱!”

  现场,在工作人员为巡演筹办“不休息”的承诺中,张杰现身发布会。谈及去年的“我想”巡回演唱会,张杰感慨地说:“当全场荧光棒熄灭,观众亮起手机星光时,真的很感动。”当现场大屏幕播放起去年演唱会现场,多位歌迷因门票问题险些难以入场的VCR时,张杰不禁潸然泪下。

  面对即将开始的二轮巡演,海内外的张杰歌迷“星星”们送出祝福并邀请张杰“翻牌”她们所在城市。其中一位海外来的“星星”表示,期待张杰澳洲开唱,张杰也许下了“所有华人在的地方,我都会去唱!”的承诺。

  发布会最后环节,张杰宣布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定于青岛,并将于南宁、长沙、重庆、洛杉矶、温哥华、纽约、悉尼、伦敦等地陆续开唱。


    更多关于张杰因心疼粉丝落泪 公布新巡演多个城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