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出演警察角色 《无间道》烧脑套路深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8:4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任贤齐出演警察角色 《无间道》烧脑套路深- 责任编辑:Nana

  

  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无间道》正在热播,其电影级别的品质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演技在线”、“故事走心”、“这才是无间道”等好评也使之与网剧市场的其他作品区别开来。其中,剧组对构图和光线炉火纯青地运用是赢得网友好评的关键,不少观众给出评价:“每一个镜头后都别有用意。”其中有一场老戏骨PK演技的戏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大佬刘松仁识破罗嘉良的别有用心,因此有意设置一场“鸿门宴”以示警告。大佬刘松仁手持砍刀,昏暗的环境之下刀光显得更为凛冽,正好映射到罗嘉良的脸上。不能填满的野心、黑道比拼的残酷在光影交错间尽现,而后续刘松仁逼迫罗嘉良连吃两个西瓜的情节更让网友表示:“老戏骨飙戏看得我心惊胆战。”

  此外,令网友津津乐道的经典镜头不胜枚举,江子丹、韦峻轩密会结束后,在一明一暗中走向不同的道路;渐渐打开的电梯门中,以韦峻轩为中轴,警督张sir、黑帮律师韩朗分别站其左右。韦峻轩夹在两人中间,而他的身份似乎也亦黑亦白。几个镜头除了极具美感之外,都有着暗示人物剧情的双重作用,令人欲罢不能。

  

  剧组《无间道》对小细节的处理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也因此赢得了观众“剧组都是处女座”的评价。而剧中的演员也都是“细节狂人”,其中老戏骨罗嘉良有一场戏的表现更是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的细节控”。在第5集中,韩朗、韦峻轩两人的“谜之关系”初步揭开,韦峻轩从小家境贫寒,全凭借韩朗的资助才得以长大成人,最终成为晋升最快的警督。意外与大佬女儿胡家琳的相爱致使他与恩人韩朗的关系陷入冰火不容的纠葛之中。当韦峻轩、韩朗最终怒目相对时,被背叛的愤怒、被至亲用枪指着的震惊等多种情绪,全展现在罗嘉良暴起的青筋和怒视的眼神中。前有伏笔后有因果,几人的命运到底如何依旧不明朗,难怪不少心急的网友已经在“跪求第二季早日上线”了。

  整部剧集共计36集,分为三季播出,第一季已在爱奇艺正式上线,非会员每周三、四各一集,会员享受抢先看全季的独家福利。《无间道》同名VR剧中剧也已同步上线。


    更多关于任贤齐出演警察角色 《无间道》烧脑套路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