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窦靖童20岁生日 晒与王菲今昔相拥照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21:54: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深!窦靖童20岁生日 晒与王菲今昔相拥照- 责任编辑:Nana

  窦靖童王菲相拥

  母女有爱瞬间

  1月3日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20岁生日,童童晒出两张与妈妈相拥的照片,一张是童年时期,一张摄于去年王菲演唱会发布会。窦靖童已从小孩长大成人,王菲容颜却未改。

  在窦靖童晒照之前,博主“黄大人”晒出一组今昔对比照,祝童童生日快乐。一张是王菲抱着童年的窦靖童,童童手指比枪,噘嘴十分可爱。另一张摄于王菲刚刚落幕的演唱会,童童与妈妈合作,再次用手指比枪,让人回味。

  不少网友在微博里刷王菲窦靖童的有爱照片,很多都是窦靖童童年时期,网友大赞母女俩太有范儿。(禾失)


    更多关于情深!窦靖童20岁生日 晒与王菲今昔相拥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