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杨采妮六度合作 杨采妮:和他飚戏很爽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19:4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富城杨采妮六度合作 杨采妮:和他飚戏很爽- 责任编辑:Nana

郭富城和杨采妮。

  郭富城和杨采妮。

  作为近年来阵容最强大的香港警匪片口碑之作,片中有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以及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周笔畅等“高颜值”群星。其中,在首集里饰演香港警队公共关系科主管梁紫薇的杨采妮,在续集中升职为高级助理处长,再度成为新晋警务处处长刘杰辉的左臂右膀。《寒战2》也是郭富城、杨采妮23年来合作的第6部电影。

  《寒战2》中,杨采妮依旧搭档郭富城,力图齐心揪出隐藏在幕后的大BOSS。据了解,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自首次合作至今已有23年之久,拍戏的默契早已是水到渠成。杨采妮学生时期就曾和郭富城合拍珠宝广告而开始广受关注。至今,两人已合作多达6部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杨采妮首度执导的电影《圣诞玫瑰》也是力邀郭富城担纲男主角。

  至于和影帝梁家辉合作,杨采妮直呼和他飙戏很爽:“他就是那种连眉毛都很会演戏的演员!”对于重逢《寒战2》,杨采妮表示:“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很过瘾的戏,每个人拿着台词就在想,应该在那个场景里怎么去发挥,你要随着别人演戏的状态去调整自己的状态,这个过程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更多关于郭富城杨采妮六度合作 杨采妮:和他飚戏很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